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

早上还没上学来post一些东西。。。

唉。。。那个死人头kopi o,讨厌的要死。。。

她是老师我是学生。。。我想鞠躬没错吧。。。

她竟然瞪我!!!

白痴啊。。。瞪我干嘛。。。

我又没得罪你

你这混蛋。。。

臭老师


不要讲这个了。。。越讲越气!!

不知不觉新年快到了也。。

兴奋。。。可怜的我没回家乡。。。

气。。。

学校说要补课。。。

我就快要气炸了。。。

唉。。。

不动作么最近很不开心

。。。。。

做这个也不对做那个也不对。。。

我都不懂我在烦什么啊。。。

唉。。。(心情低落)

部落格,晚上见吧。。。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